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

C周比蒼

C周比蒼
H:蝶戀花旅行社創辦人,兒子周繼弘,20170213晚上9時許,國道三號南下往木栅轉彎處,在接近南港系統受系統段,賞櫻團遊覽車翻落邊坡事件,造成33人死,11人輕重傷。講話直來直往成為經典,也算是台灣肯承擔負責的老闆。
http://m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breakingnews/1978167
周比蒼摘錄
周比蒼在記者會5大經典語錄如下:
一、周比蒼談起遊覽車車禍時,說「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悲歡離合,此事古難全,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,我很不好意思發生這種事。」
二、周比蒼被問到罹難康姓駕駛有無過勞問題時,竟然說大年初一到初五公司都有給雙薪,「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」是自古以來的事情。
三、周比蒼發言惹怒罹難司機的姊姊,怒嗆周比蒼都在說假話,周比蒼強勢回應說:「那我不要講了」。
四、周比蒼透露,司機說他為了房貸需要錢,他還私下借康15萬,「我本來不願意講,人都死了,這15萬我這邊都有證據,他都有簽字給我,人死了債都爛了,我現在只是稍微透露一下。」
五、被質疑為何遲至今日才出面說明,周比蒼說:「我出來如果說沒辦法解決,被罵來罵去,也於事無補,我必須先謀定而後動,我的處事就是這樣,我不是要逃,根本逃不掉!」這時候現場家屬怒嗆:「就是因為逃不掉,你現在才出來阿!」周比蒼回答:「你講這什麼話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